墨莫nmy

温和角色厨。

记梦

【论两个小时的梦可以有多丰富】



主角是长子,和父亲在海边小超市囤积食物来准备应对即将到来的风暴。却不料风暴比预先来得早,父子二人被吹飞,打败一个抢劫者后成功获得了大礁石下的一小块阴影躲藏。


风暴过去后两人在路边摊买橘子玩游戏,结果碰到了同样被风暴逼到此地的父亲的同事。几人在卖橘子的老婆婆屋中开了个严肃的会议,主角旁听。其间老婆婆及她的三个姐妹也作为预言师的一派参加,并代表自己一派对父亲及另外五大势力表示尊敬和臣服。父亲和另外五大势力主事人登上航舰预备挑战世界的支配者,人数少但强大的【库吉鲁和鲁克吉】族人(这是一个民族)。主角因为会议结束前忘记及时穿袜子迟了一步,虽然没有赶上父亲的航舰但是听到了婆婆们最后的预言。


父亲为不失信于盟友宣布不再等主角与各大势力同进同退,舰队内已接回了剩下的家人:夫人、长女和三岁的次子。主角穿好袜子出门的时候碰上【库吉鲁和鲁克吉】族人应战的军舰,十分敷衍:又破又小,六个军舰有五个装满了手办和玩具,剩下一个军舰上都是玩cosplay的人。主角没有追上他们,一个人追赶父亲,却不小心闯入六大势力伏击【库吉鲁和鲁克吉】人的伏击圈,就在他老家。面对枪林弹雨,主角毫不犹豫选择卧倒躲避。然而主角父亲却要求他自我牺牲暗杀【库吉鲁和鲁克吉】族人。主角内心拒绝并逃进了自己原来的老家,却不料门坏了,嘻皮笑脸的【库吉鲁和鲁克吉】族队长带领队员挤进门要求主角收留他们暂时躲一躲“雨”。因为门没关好,六大势力派出的赶死队也追到这里(他们是主角日后闯荡天下的最初一批班底)。主角和【库吉鲁和鲁克吉】族和敢死队奇妙地融洽地生活在一起。




事实上,这是【库吉鲁和鲁克吉】族人覆灭的前兆。强大而肆意的【库吉鲁和鲁克吉】族人将会麻痹于六大势力的所谓“伏击”,然后在大本营被灭族。六大势力真正掌握世界,确立了苛刻而腐败的法律,开始国与国之间微妙的试探与融合。一小撮【库吉鲁和鲁克吉】人幸存并积极策划复仇。只有主角带领最初被抛弃的敢死队员,在六大势力间一点闯出一点喘息的自由之地,却与家人渐行渐远。


许多年后,老家,皇长女视角。次子作为下任继承人与隐居许久的姐姐谈判,沉溺于姐姐的温柔。问及最喜欢的事时姐姐带着悲伤的笑容说旅游,天赋为箭术的次子试探地问道能否同行,姐姐微笑沉默。实则姐姐只想和心上人厮守,失去想要一起旅游的爱人,姐姐只能看到一片虚无的未来。尽管与独立的长弟(主角)有过共患难的往事,到头来也只是自己孤身一人罢了。




【……突然be?】

评论(3)

热度(1)